ALTRO_STUDIO

一种新概念:灵活、可转换的生态生活空间,以理解新的,功能型和结构化a的个人需求

Altro_studio,工作室工作背后的哲学 Altro_studio成立于1998年,由一群准备在跨学科环境中 工作的人创建。从一开始,altro_studio就从事应用于住宅活动方面的研究——从临时住房到主要的城市项目。我们主要讨论灵活、可转换、生态生活空间的新概念,以理解新的、功能型和结构化的个人需求。由于这些原因,altro_studio专注于研究新技术(主要与自动化系统有关)和创新材料,并调查了环境可持续性的问题。

我们的抱负 虽然建筑被认为是艺术和科学的完美结合,但我们一方面渴望接近我们周围真实世界的真实和现象(通过新技术和材料表达),另一方面,我们又渴望跨学科研究,例如研究音乐、哲学、文学,其中对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具象艺术。一直以来,艺术传达了政治、文化和社会思想,与建筑相比,艺术更为前卫。形象艺术一直是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密切观察我们周围的世界并将其投射到未来,即是我们的抱负。我们

生活在现实世界有许许多多的问题,提供具体的答案,即是我们的目标。我们谈论的是涉及整个地球的现象,如移民、流动性和复杂性,或气候变化招致的自然问题,如荒漠化、飓风和水位上升,甚至还谈论大事件,如通过创建网络、计算机化和计算机进行虚拟通信。最后,我们旨在集中观察近几十年来社会变革带来的改变,以及公共和私人、集体和个人空间方面的新生活方式。altro_studio的研究我们的建筑可被定义为“实验性”,因为我们对建筑空间感知和情感方面的应用做了分析。我们在 “极端 ”的空间工作,置于传统的建筑规则之外。在这些空间里,基于环境-主体-个人之间的联系,现象的概念既遭到一些基本的哲学思想(福柯、德勒兹和梅洛-庞蒂)所污染,也被数学或科学规则所亵渎。这些规则一直是建筑的方法论。
我们在以反义词为特征的空间工作,这些反义词是书面和口头语言的一部分,例如:开放-封闭、内部-外部、可见-不可见、混沌-秩序、理性-有机、向上-向下。这些对立的术语(哲学研究的一个由来已久的主题)从在传统意义上,从未实现所谓的平衡。这一方面给予了个体情感安全感(古典主义寻求比例之间的平衡,空的和满的空间之间的平衡等)。相反,他们实际上找到了一个存在于最极端的冲突和对比中的理由,通过创造新的、不同的紧张关系,能够让个体变得混乱,就像我们生活的世界一样混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