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RORA PEN

梦想的标志:知识 – 艺术 – 文化。

AUREA SIGNA协会
Aurea Signa协会因协会理事兼Aurora公司总经理Cesare Verona的热情和意愿,与2004年诞生。多年来的各种倡议和合作意在发扬写作艺术、工具和不同的技术,与该地区建立起强有力的联系。他们开展的最大项目已涉及到建造 Officina della Scrittura,这是第一个致力于符号和写作的博物馆。

AURORA
AURORA公司在豪华书写工具、纸张、皮革制品和手表的生产和商业化方面遥遥领先。自1919年以来,对美丽和时尚的热情,以及对每一个细节质量的高度关注,让公司成为该领域的国际领导者。今天,AURORA是一个全球性的品牌,不断寻找创新的解决方案,提供卓越的产品,以意大利制造为荣。意大利只有这一家公司;该公司也是世界上为数不多、完全覆盖每个生产阶段的公司之一。制造过程采用的是典

型的珠宝技术,并得到高技术的支持。
OFFICINA DELLA SCRITTURA
归功于Aurea Signa协会、欧洲共同体的支持和私人基金,Officina della Scrittura于2016年开业。这是一座真正的“知识城堡”,这里展示了与写作文化和人类标志相关的一切:从洞穴绘画到当代各种形式的交流。这是一座独特的博物馆,展示了技术和传统的完美融合,让所有年龄段的公众感到兴奋、收获颇丰。Officina della Scrittura打造了一种视觉、认知、感官和互动体验,让您发现符号的世界。你也可以欣赏一些主要的书写工具,从莎草纸到写字板。随后,您将沉浸在钢笔的世界中:从13个皇后区,在世界上留下印记的钢笔,真正的珠宝和900年的标志,到Aurora的历史,Aurora用钢笔记录了意大利历史的最后一百年。
博物馆的工作人员训练有素,在导游的带领下,组织了许多活动,如书法、图形学和心理学课程和讲习班。Officinadella Scrittura也是一个可以组织活动的地方,房间配备了最现代的技术和服务,适合举办会议、大会、培训活动,也适合举办鸡尾酒会和小型晚宴。此外,建筑内部250平方米的区域十分具有现当代艺术风。通过著名和新兴艺术家的作品展览,他们使用标志和图形语言作为特权图标。

Torino 22-10-2015 foto Maurizio Bosio:REPORTAGE ALLA FABBRICA DI PENNE AURORA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