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glia Indeva

INDEVA®最先进的材料处理技术,更符合人体工程学,安全性和生产力

INDEVA®提升装置是最先进的人工负载处理系统和工业机械手的更新。INDEVA®技术拥有四十年的设备设计和制造经验,遵循所有最新的安全法规、拥有市场上最全机
械手,且完全符合所有最新的人机工程学和安全指南。为了有效改善操作员的健康状况,实现人机工程学和安全的搬运操作,机械手不仅需要消除负载提升期间(沿垂直轴)的应变,还需要消除加速、制动或方向改变期间的惯性。INDEVA®被称为智能处理设备或智能辅助设备,符合上述人体工程学要求。恒定的生产率、更高的可靠性和平稳、精确的搬运,消除了手动搬运的风险和压力,从而提高了性能和生产率。INDEVA®工业机械手是这种公司的一个极佳选择——希望改善员工健康和安全,最小化工伤成本和伤痛,同时也能优化效率和生产。精确的移动和精确的负载定位INDEVA®技术允许精确的移动,这一功能对于所有应用都是必不可少的,因为负载必须放置在限制区域且不出现抖动,既能保护产品的完整性,又不会给操作员带来任何压力。

•在使用非INDEVA®设计的末端执行器时,负载丢失,自动平衡功能可防止机械手向上射击;
•诊断:广泛的诊断功能和报警显示。移动重量非常轻|立柱和导轨安装的INDEVAs移动重量都很轻,允许非常精确和快速的负载定位(无过度移动、反弹和需要大量小的纠正运动,这增加了循环时间,降低了产
率)。
自动重量检测和平衡
INDEVA®技术允许在需要处理不同零件的情况下处理不同的负载,而无需使用选择器进行调整。定制负载夹持器 Scaglia Indeva在设计和制造定制末端执行器方面拥有最大的专业知识,并因能够为各种不同的负载和工作周期提供量身定制的负载夹持器而受到全世界的赞赏。工业4.0 INDEVA®可以通过司网络与客户IT系统交换数据,并允许通过接口软件可视化操纵器活动。
远程故障排除
INDEVA®可以通过Wi-Fi连接到应用程序INDEVA,因此机器数据可以实时传输到远程平板电脑或智能手机。这有助于故障诊断,从而显著减少呼叫费用和操作员停机时间。环保|由于低能耗,减少了碳足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