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VERNA PRETORIANA

Taverna Pretoriana – 经典罗马美食

Taverna Pretoriana是一个家族餐厅:50多年来一直是优秀 传统美食的主力军,一路慢慢做大做强。这一代的掌门人是 Daniele。他听取了父亲Giuseppe的基本建议,设法保留了 本味和和过往的好客氛围,做到真诚、坦率,严把质量。 在这里,您可以找到世代相传的食谱和经典的当地菜肴,品 尝罗马美食的本味。

可以说,在Pretoriana餐厅,每道菜都 讲述着有关罗马的故事和我们家族的传统。 我们提供的菜单上有很多经典的当地菜肴,简单、各种口味 都好吃,最好再就餐时配上好酒。我们热情的工作人员会为 您呈上这些。 经典的开胃菜有萨拉米、奶酪和烤面包,也有海鲜开胃菜。

经典罗马美食第一道菜:carbonara、amatriciana、cacio e pepe、汤和蔬菜泥,也有自制意大利面团子、带馅的意大利 面和鱼菜。 第二道菜中有烤肉、盐焗肉和菲力牛排;我们还提供美味 的海鲜菜肴,如鳕鱼、混合炸鱼、汤。我们只使用优质的原材 料,依照最好的传统进行烹调! 如果您是一个比萨迷,您应该试试我们薄而香的比萨。

有多 种口味的选择,还有油煎面包丁和口袋披萨。 菜单上还有很多配菜,选择时要注意季节:奶酪、油炸食 品、甜点和冰淇淋。 此外,我们每天都有特殊供应,菜单上没有。比如?自制的意 大利面,用特殊时令产品制作的菜肴…问问我们的服务员 今天有什么特色菜,您一定不会失望。

Taverna Pretoriana酒店距离Termini Station火车站几 米,距离罗马这座神奇城市的历史中心仅一箭之遥。 我们是罗马运营时间最长的酒馆之一,午餐和晚餐都开 放,我们热情欢迎游客前来探索意大利美食,同时也欢迎怀 旧的罗马人和美食爱好者再度探索那些熟悉美味。 下次意大利之旅,一定要来光顾哦:我们在等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