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oscreo


Caoscreo, 创意工作室,才人们交流的媒介, 创意和生产经验之间的大陆

Caoscreo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工作室,设计师们的思想,才华和新鲜感都在这里相互碰撞,创造力得以完全释 放。通过Caoscreo工作室所有的金属都成为了艺术品: 所有的物品都是用这种耐用,可延展和可回收的材料所 制作完成。它们虽然经常会被上色,但是却能保留其自然 特性,它新颖的外观和它绝对的生态友好都被保留了下 来。 2.D. 无论是从它简洁的线条还是明确的用途来说都是 一种现代及简约的标志。它的外观轮廓具有很高的辨识 度。在Night模式下它非常适合被当作是床头柜上的小夜 灯,而在Living模式下可被用在一个书桌上或是放在玄 关的地方;2.D, Floor则是一种典雅的装饰。2.D.所有的 颜色都能让原本沉闷的空间变得生动起来:白色、黑色、红色、黄色、橘色、玫红色、天蓝色、绿色和浅紫色。 我们创造了一个照明的灯具,同时它完全易于摆放,线条 优美,容易操作。我们想到了即可以展现个性又可以表达 独创性的一些元素,但同时它们又可以提升整个环境的 格调。对每一个细节和特点的关注,都体现了我们产品的 特质和我们Made in Italy(意大利制造)的风格。 Skylight 是一个可以固定在墙上亦可以放置在一个平 面上的照明装饰品。它的米兰城市轮廓造型由一块Calamina的钢板铸造而成,这种金属独特的深色氧化物在钢 板上,呈现出不同的条纹与阴影,这使得每一件成品都是 独一无二,不可复制的。利用激光切合和折叠技术造就了 Skylight独特的线条和立体感。
任何有幸来游览过这座意大利大都市的人,都能很快辨 认出许多历史建筑的轮廓:比如米兰大教堂,大拱廊,斯 福尔扎古堡,在这些建筑的旁边则是一些象征未来的新 建摩天大楼。灯的LED照明是通过USB接口输入供电,为 周围的空间和使用者的眼里,营造出一个亲密而舒适的 氛围。
兼具了实用性和美观性的产品不仅仅只是摆设品,它更 是一个个小的奇迹,一个个天马行空的梦。Claude&Claudette 似乎是用空气制造出的一样,但事 实上它是一个坚固的书报架和家具装饰品。可以用我们 有着两种不同形状和外观的轻盈云朵来装饰你的墙壁,这样一个小房间或者一个工作室立马拥有了全新环境体 验。有左侧和右侧两种样式可供选择,也许将它们组合 在床的两边当做床头柜也是不错的选择。白色、黑色、红 色、黄色、橙色、玫红色、天蓝色、绿色和浅紫色都将为心 情灰暗的一天增添最意想不到的喜悦色彩。

https://www.facebook.com/caoscreo
@caoscrep_tgroup
www.caoscreo.it
https://www.terenzisrl.it/IT/shop/#
https://www.pinterest.it/caoscreoorigami/?autologin=true

Loft workspace and copy space, Laptop, plant, and vintage books on desk.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