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EP OUT BRACELETS Keep Out 是一件珍贵的物品,它承载着回忆、爱和魔力……

一个古老的传说告诉我们,曾经有一段时间,祖母会给女 儿、孙子和儿媳一个银顶针,以保护她们免受各种危险。 一点点魔法,一点点传奇。你只要相信就行了! 该公司
Keep Out是一个意大利品牌,诞生于Casale Monferrato 年轻企业家Stefania Gagliardone的激情和非凡创造力 之上。Stefania Gagliardone多年来一直是宝石行业的专 业经销商,也是Hang Loose Company的创始人,该公司 于2014年在Monferrato成立。 将缝纫顶针作为一串优雅的 “幸运”银珠宝的主角的灵感 来自于拉丁美洲的一个古老传统的故事:据这个故事所 述,现在已经过时的小顶针曾是祖母们作为爱和保护的象 征送给她们的礼物。 Stefania Gagliardone被这个故事吸引,在行业专业团队 的支持下,于2014年9月创立了Keep Out品牌,这是一个 全意大利品牌,在全球范围内有注册商标、专利证明和受 法律保护:手镯、项链、耳环和戒指都是在世界领先的珠宝 和金匠城市Valenza纯手工制作的。 任务
Keep Out 品牌的成功与这个小珠宝所包含的意义有关:- Keep Out 是一种爱的姿态,一个故事,它是有魔力的。不管是谁戴上了Keep Out品牌的珠宝都会感受到一种愉 悦、安心的感觉,这种感觉来自每天都能“戳中”我们内心 的一切东西,就像我们敬爱的祖母给我们带来的那种甜蜜 的感觉一样。 因此,公司的使命是通过注重细节的产品之美来传达传统 的魅力,从原材料的选择,到最终的设计,完美地体现“意 大利制造”生产的品质和优雅。 Stefania Gagliardone通过重新审视这个小缝纫对象以 及质量与价格之间的平衡关系,成功地传达了价值理念。 这使得该公司在几年内成为欧洲和美国的知名品牌。 社会的承诺
-Keep Out 支持 Casale Monferrato 的Vitas Onlus 协会, 该协会为晚期癌症患者提供家庭护理,每在网上出售一颗 宝石就捐赠1欧元。 -三年前,Keep Out开始创作一个名为“斋浦尔的Keep Out”的系列,顶针是用珍贵的印度丝绸组装的。“Keep Out” 每卖出一个手镯,该项目就会得到2欧元的捐款,因 此该公司已经成功地在印度为孤儿开办了一所学校。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info@keepoutbracelets.com
www.keepoutbracelets.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