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TA MARGHERITA 为什么你会爱上Santamargherita

我们都希望把最好的东西带给自己的家,因为它反应了我 们许多的状态。我们寻找耐用,功能齐全以及安全可靠的 平面。Santamargherita的高品质石英石和大理石都是从 精心挑选的石英砂和大理石块组成。Santamargherita的 石英石和大理石已经衍生出更大的使用范围,包括厨房台 面、洗手盆台面、浴缸外墙和淋浴墙、地板、楼梯、壁炉外墙 和内墙等其他许多用途。适合日常使用的Santamargherita,其表面非常耐刮和耐摩擦,抗酸且易于清洗。随着时 间流逝,产品依然经久耐用,不但保证了室内环境的高品 质,同时也带来永恒的美丽。
我们将普通的材料变成了无与伦比的平面
Santamargherita的热情代代相传,总部扎根于瓦尔波切 拉(Valpolicella),这是在加尔达湖和维罗纳中间一片迷 人的土地,具有独特的文化、传统和技能。无论是来自威尼 托的石材色调还是来自威尼斯的壁画,每一个表面的灵感 都来源于意大利美丽的风景和丰富的文化。石英石和大理 石的天然美与受这片土地启发的各种色调相结合,形成了 一个即现代又永恒的系列,适用于任何设计风格。
直到今天,我们所有的产品仍然在我们50多年前就开 始工作的地方进行设计、制造和测试。我们的奉献精神 和承诺始终没有改变。Santamargherita的板坯日产量 可以达到80,000平方英尺,远销超过70多个国家。不同 大小、质地和色调的珍贵的大理石砂石与经过认证和测 试,可以用在封闭环境内的优质树脂巧妙地融合在一 起,制作出一款品质卓越,技术超前的多功能表面。
尺寸标准:大理石平板 理论上12 ″x 48″,厚度1/2″, 3/4″ or 1 1/4” (305 x 124cm , 厚度1.2, 2, 3cm),以及瓷砖 理论上尺寸 12″ x 12″, 16″ x 16″, 24″ x 24″, 厚度 1/2” (30 x 30cm, 40 x 40cm, 60 x 60cm, 厚度 1.2cm).
Santamargherita可以满足任何高密度,大流量商业用 地板的需求。也可以为客人定制各种厚度、颜色和尺寸,它有无限的设计可能性。现在世界各地的机场、购物中心 和酒店都很自豪地用上了Santamargherita家出产的地 板。其他商用选择还包括背光墙、通风墙、壁板、踢脚板和 护墙板。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联系我们。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santamargherita.net
info@santamargherita.ne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