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PING SAN MICHELE 我们位于湖边的露营地

Camping San Michele露营地四处绿树环绕,占地28000 平方米,位于加尔达湖岸边,面朝湖上明珠城市熙尔苗内 (Sirmione),距离莫尼佳德尔加尔达(Moniga del Garda)镇市中心1km路程。 和大自然的接触,放松的氛围与 配备了各种舒适设备的露营地相得益彰。
客人们可以享受加尔达湖和它漫长且舒适的沙滩,也可以 去游览那些充满历史和迷人的艺术城市,比如威尼斯、维 罗纳、曼托瓦和布雷西亚,又或者骑着自行车在绿色的丘 陵之间穿梭,参观那些城堡,品尝一下我们当地的特产:首 先推荐那自然是葡萄酒,例如Chiaretto, Lugana…还有珍 贵的加尔达橄榄油也是不错的选择,在整个意大利都享有 盛誉。会选择在加尔达湖边的Camping San Michele露营 地的客人是希望有一个安宁的假期,但又在闲暇之余可以 有丰富的安排。
Camping San Michele露营地是由阿尔贝托(Alberto)和 茱莉亚(Giulia)两表兄妹共同经营管理的,是属于家庭式 经营结构,他们在加尔达湖边直接为他们的客人提供一个 超大的草坪和全新的可移动小屋,周围环绕着历史悠久的 杨树和橄榄树,四周绿树成荫。同时配有适合那些有更高
要求的客人,两个高级套房,带私人花园以及带顶棚的车 库。对于喜欢戏水的客人来说,营地里有一个全新且现代 还带有小瀑布的游泳池,休闲区则配有水上游戏和按摩 池。救生员始终会在泳池边保护客人的安全。
露营地和加尔达有一条步行走道连接,它宽阔且适合推婴 儿车在此散步,在沙滩边上有一个可以游泳而且湖堤缓慢 下沉的小湖,也可以租一个长约6米到8米的小船游湖, 另外配有私人码头。对于美食爱好者来说酒吧、餐厅、披萨 店、小型超市甚至在加尔达湖沙滩有直接的小商店,真的 是所谓一应俱全。其他服务包括:排球场/五人制足球场、 儿童乐园草地滚球场、乒乓球桌、无线Wifi区域、带顶棚 的大露台,大人和小孩都可以在这里休息娱乐。 两组带免费热水的卫生间,投币型洗衣机,符合EEC要求 的6安培电力系统,残疾人服务以及公用电话。
在露营地附近还有一个大型购物中心(500米左右),还有莫尼佳(Moniga)港口,从那里你可以乘坐游船沿湖 游览(Sirmione, Desenzano, Salò, Gardone, Limone, Riva…这些城市)。
San Michele露营地的所有家族人员祝您能在这里渡过一 个开心的假期,并随时满足您的各种需求。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campingsanmichelesrl@gmail.com
sito: www.campingsanmichele.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