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UPONA 回味无穷的口味

Caupona曾经是一个小酒馆,古代庞培人习惯每日在这 里吃午餐。2016年4月21日,我们为这个神奇而激动人心 的项目注入了活力,这个项目获得了监督局的专利,并被 定义为第一个真实再现Caupona的项目。顾客第一次在 一个神奇的环境中受到欢迎,在这里,手工装饰的壁画是 庄严和美丽的主角。在一种神奇而近乎超现实的氛围中, 柔和的灯光交织在一起营造了温暖的氛围,美丽的实木桌 子和椅子都是真实存在的,最后再配上摆在陶土盘子里的 佳肴和双耳陶罐里的葡萄酒,当然也有高脚杯或杯子里的 酒,这是一种莫大的享受。简而言之,就是品尝典型的古罗 马菜肴,品尝其真正的味道。这些菜肴的食材都是经过仔 细准确的研究和准备,工艺精湛。 任务
为了让我们的客人陶醉在餐厅中,我们细致复刻了壁画的 宏伟,让客人们仿佛置身于德尔阿布-邦丹扎和卢西奥• 维图齐奥•普莱西多的一个真正的Caupona酒馆中。以那 时的元老和老妪的身份去感受一种独特而不可重复的体 验,从而深入离庞贝古城几米远的遥远过去。我们的美食 主要源自古代以及对不同风味的不断探索,从而使得我 们传统烹饪中通常不使用的清淡食材为人所知。因此,我
们的任务是基于有趣的对比和大胆的组合和在离庞贝古 城废墟(从视图甚至可以欣赏)几步路距离的独特环境下, 恢复古罗马的菜肴,从而提供不同的味道,使用像Marco Gavio Apicio 的《烹饪圣经》这样的资源 , 采用极佳的原材 料, 保留住地中海式菜肴的味道。我们也有一个传统的菜 肴,经过专业配菜,精心准备,保留了地中海式的和传统菜 肴之间的细微差别,并且制作全过程都处于在一个独特密 闭的设置: 顾客将被领进一个遥远和神奇的时代。
Apicio是谁?
Apicio是历史上最著名的厨师,史上开销最大的人,他是 《烹饪圣经》(De Re Co-quinaria)的作者,这本书有10 卷。传说他用奴隶的肉喂海鳗。他的故事和冒险在书中被 详述,如在地中海和近中东东部地区探险只是为了寻找 优质的大虾。在古罗马的环境中,他很受欢迎,以至于为 我们所知,尤其是因为他用前菜做成烹饪盛宴。还有很 多食物的组合,比如骆驼脚后跟汤,从活鸟身上切下的鸡 冠,加鹿肉宰杀的鲻鱼,用干无花果养肥的鹅,填满调味 酱的鹅,夜莺舌头,孔雀和火烈鸟。贵族们的餐桌上摆满 了肉和野味,肉是非常普遍的。为了保存肉类,当时已经 使用了盐腌和烟熏的方法,而且人们还制作了各种各样 的火腿和香肠。猪肉是最受欢迎的。所有不同类型的肉都 在烤箱里烤或者在烤肉叉上烤。鸡是最广泛的食物,富人 尤其是穷人最常吃它,它可以煮,烤,炸,加热,冷冻等一 千种食用方法,并且还有许多关于它的食谱。它甚至可以 和牛奶搭配。鸡蛋是重生和生育的象征,人们总是在吃饭 前吃鸡蛋。宴会结束时,人们以一种特殊的仪式来庆祝, 包括吃用蜂蜜、角豆和红浆果制成的甜羊奶冻,外加一杯 调味品 (“神的甘露”),以祈求好运和幸福。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caupona.it
info@caupona.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