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ESTERIA VALSESIA Foresteria Valsesia,坐落在塞西亚一条叫做 Sermenza的支流的河岸上,那里风景优美,是探索美丽的Valsesia地区的理想基地

欢迎来到意大利贝拉酒店。在这里有美味的食物、阳光、葡 萄园、文化以及自然风光。如果你想在留在意大利度假,那 么Valsesia Foresteria绝对是一个不错 的选择。
许多意大利游客已经发现了北部奥斯塔山谷和南部蒂罗 尔的美景。但意大利北部仍然有许多独特的未受破坏的 地方等待人们去发现。比如Valsesia山谷,意大利绿化率 最高的山谷。这个地区有着前所未有的,多样化的体育运 动、美食和文化。 Foresteria Valsesia得名于流经山谷的塞西亚 (河流)。广 泛的地区位于维切利省北部的山麓地区。山谷沿着塞西亚 的路线,从罗萨峰的山坡到Romagnano和 Gattinara的 村庄。罗萨峰是欧洲仅次于勃朗峰的最高山脉。 几年前,一些比利时人在一个叫罗萨的小村庄定居下来。 他们把一个旧工厂改造成了一个漂亮的旅馆: Foresteria Valsesia。这个旅馆坐落在塞西亚一条叫做Sermenza的 支流的河岸上,风景优美,是探索美丽的Valsesia地区的 理想基地。
Foresteria Valsesia 的主人热爱运动、自然、文化和美 食。你可以从他们所做的事情、他们提供的服务、量身定 做的各种各样的、具有运动挑战性的或适合安静享受的 节目中看出。
Valsesia是一个好客的地区和Foresteria Valsesia是一 个好客的酒店。
Mail: foresteria@gmail.com
Website: http://www.foresteriavalsesia.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