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APPARTMENTS HELVETIA 在Alta Val Pusteria享受减压之旅

Garni-Appartments Helvetia 位于博尔扎诺-上阿迪杰 自治省 (Sudtirolo-Alto Adige) 东部 Alta Pusteria 区的 Villabassa小镇上。
L’Alta Pusteria 的自然风光无与伦比:拉瓦莱多三峰 山 (Tre Cime di Lavaredo) 和布拉耶丝湖 (laghi di Braies)(意大利电视剧 “Un passo dal cielo” 取景地), 多比亚科(Dobbiaco)这些地方都是这片土地上的珍 宝。在多洛米蒂地区(area of Dolomites)(联合国教科 文组织世界自然遗产)的中心Villabassa小镇上,il B&Be Residence Helvetia 是一个放松身心的理想解决方 案。是“减压之旅“一个不错的选择,得益于它便捷的地理 位置,附近就是非常方便的火车站,这样您可以选择不开
车前来,同样也可以从这里直接前往 Plan de Corones 滑雪胜地或者是三峰山景区。 Helvetia酒店是按照生态建设的标准来打造的,来这里 您有机会可以打断一下那每天马不停蹄的生活,欣赏那 些绵延不断的草地森林美景,也是喜欢远足人的“理想大 本营”,并且还可以开展许多体育活动。 从这里您可以开启您不同的旅程,无数的远足冒险之旅 或者骑上山地车从Val Pusteria 出发,穿越整个地区到达 Lienz,又或者在多洛米蒂山脉的传奇世界里遨游,最后 您还可以选择骑行著名的 Dolomites-Superbike 或者 Stoneman 山地车行道。在拉瓦莱多三峰山的周围有许多 提供给专业或者非专业登山者的远足旅游线路。所有登山 爱好者们在这宏伟的山峰上有许许多多的攀岩线路供你 们挑战,攀登分成不同难易的等级。
“喜马拉雅山的海拔更高一点,但是它一定没有多洛米蒂 山这么美。”(莱茵霍尔德•梅斯纳尔)
经过训练的徒步旅行者从Helvetia出发向”Alte Vie Dolomitiche”徒步走去,途中他们会穿越多洛米蒂山脉的一 个个休息站,一次徒步旅行可能要花上好几天的时间,就 这样走走停停。举个例子:出发点” Altavia delle Dolomiti nr. 1”:Villabassa – Lago di Braies (1.494 米)——到达 点:Belluno (389 米)。
请您好好享受我们酒店四周宜人的环境吧,这里宁静致 远,绿树环绕。
我们还可以为您准备热气球飞行来欣赏多洛米蒂和三峰 山壮丽的美景。
Garni (B&B) 和 Helvetia之家全年无休。在Garni我们还为 您精心准备了以当地美食为主的早餐自助。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浏览我们的网站:
www.garni-helvetia.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