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 MONTBLANC WINERY 我们的激情来自酿酒

Clos Montblanc是一个家族项目,它具有悠久的传统酿 酒工艺,其经验已有300多年,他们将一切都奉献在了葡 萄园和它们的果实上。它的起源是从位于Les Comes的 农场开始的,从18世纪开始已经传承了五代家族成员耕 种这片土地,并且使用手工酿制法生产出了最令人回味 兼具代表性的葡萄酒。Clos Montblanc的历史是基于激 情与勇气,他们对过去、现在、将来都充满信心。酒厂地处 孔卡德巴贝拉(Conca de Barberà)地区的中间位置, 距离中世纪堡垒和Montblanc公爵府只有几分钟的路 程。Clos Montblanc的葡萄园分别位于三个临近的不同 地理位置,它们有着非常不同的地质、气候和环境特征。
这些自然条件与葡萄栽培、酿酒知识相结合形成了一片 特殊的土地,它可以让我们实现酿造出具有独特性、气质 浓郁、敏感的葡萄酒。尊重这片土地,延续传统的关键因 素就是节奏和周期,这使得Clos Montblanc的项目得以 繁荣发展,坚定向前。酿酒师Josep Vadrí在Clos Montblanc已经有30多年的工作经验了,他明白这片土地的“ 语言”,同时他一直陪伴着所有葡萄藤蔓、果实和葡萄酒 发展的过程。凭借所有这些知识,他将传统的酿酒技术与 葡萄酒世界最新发展趋势完美地结合起来。通过种植的 12种不同葡萄品种,在Clos Montblanc我们有能力酿造 出种类繁多,不同原产地的葡萄酒。Clos Montblanc向 全球30多个国家出口葡萄酒,并且受到来自五大洲的高 度赞誉。让客户满意是我们最首要的任务,我们的专业关 系是建立在关注、信任和优质服务上的。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资讯,请访问:
www.closmontblanc.com
export@closmontblanc.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