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ERE ROCCHE DEI MANZONI 经验与创新的能量

一些勇敢的尝试立刻就奠定了企业杰出的精神,在1976 年酿造出朗格(Langhe)大区第一瓶混合型葡萄酒,并于 1978年,同样来自Monforte d’Alba镇,用经典方法酿制 出第一瓶起泡葡萄酒。
如今企业已经拥有了100公顷的土地,其中也包括了用来 酿制高级Cru di Barolo的葡萄园,这是企业最重要的资 产。
由于对葡萄园以及酒窖自然环境的重视,因此所有工作都 是最大程度尊重环境和产品本身。 Cantina Coreografica同时起着作用,当然更值得亲眼目 睹。
今天该公司由创始人Valentino Migliorini的儿子Rodolfo Migliorini领导,在保持企业传统精神之余也将目光投 向一些创新和优化事物上。Rocche dei manzoni不仅仅 是一个酒厂,他们秉承的是一种哲学精神,你走的每一步 都好比一颗石块,它们是镶嵌一副高质量马赛克画不可取 代的一部分。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