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INGUT STEINMÜHLE 真实、手工制作、根源和可持续性

真实
我们的祖父Johann Weisheimer 二世在酿酒中找到了 至关重要的点:“好酒需要好土壤。”他把这句话写在了 他的日记里—这句话在如今看来也一样重要。在这个大 规模生产和工业农业时代,我们善用我们的传统优势: 真实、手工制作、根源和可持续性。葡萄藤蔓会由机器进 行除草。自2019年起,我们还获得了Bio(有机)认证。总 而言之,这些措施提供给我们葡萄园自然减产所需的一 切!鼓励生态平衡,稳定我们葡萄园的生态系统。这些都 影响着葡萄的成熟度和健康度,同时也影响着葡萄酒的 品质和口感。 手工制作
在植物相变的阶段中我们的葡萄会被悬挂180-200天的 时间,足够给它们发展自然力量和防御力量。这项工作 必须全部由手工完成,但是在我们看来,这是必须的。修 剪、树冠管理、持续减少产量、葡萄选择和绿色采摘都是 获得最优质的原材料和生产高品质葡萄酒的关键步骤。
葡萄将会用900升的装箱拖车运输,从葡萄园运到庄园, 然后用叉车和旋转车将其卸载。葡萄压榨后的汁水通过 自流法(gravity-fed)进入我们古老的酒窖种(1823年 建立)。我们的葡萄酒用本地酵母在不锈钢罐和橡木桶 (500升)中发酵,这更彰显了我们的品味和风格。庄园的 拱形顶酒窖通过促进自然澄清和稳定作用,为延长陈年 时间提供了理想的清凉之地。等待时机成熟,慢慢过滤再 装瓶。
根深蒂固
作为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酒庄,我们 Weingut Steinmühle 拒绝将传统和现代视为对立面,而是将本杰明.富
兰克林的话作为我们的原则标准:“传统不是厮守骨灰, 而是煽动灰烬。”我们家族的葡萄种植历史可以追溯到 500年前。自1737年以来,我们家族的11代人都在斯坦穆 勒(Steinmühle)这片土地上耕种,每一代都有属于他们 的踪迹。他们将一个贵族的酿酒厂变成了一个雄心勃勃 要酿制出优质葡萄酒的庄园。
我们的葡萄酒
作为MAXIME HERKUNFT RHEINHESSEN创始成员, 我 们用VDP系统将我们的葡萄酒分类,分别标记为Gutswein(庄园级别),Ortswein(村庄级别)和 Lagenwein (单独级别)。LAGENWEINE级别代表我们酒庄能提供的 最顶级葡萄酒。葡萄园被精心打理,我们只采摘成熟度最 好的上等葡萄。这些酒有它们独特的特征,优雅深沉,具 有巨大陈酿潜力。我们的Ortswein来自Osthofen周围最 好的位置。完全成熟,手工采摘的葡萄是我们复杂、浓郁 和优雅葡萄酒的基础。我们的Gutswein是我们所有的葡 萄酒里的基础款,也是我们酒庄的名片。我们的工作是基 于对葡萄园精心细致的照料,为了酿制出清爽且带有水 果香气的白葡萄酒以及有着诱人口味和浓郁色彩的红葡 萄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