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MONIC SHAPES

通过生物几何学重新设计健康

Harmonic Shapes 是设计和建筑世界中的一个新现实,为 设计师和体验空间的人提供了一种结合美学和幸福的新愿 景。该品牌基于用于创造设计纹理的几何形状的和谐,应用 于墙面覆盖物、地板、门和家具元素。 第一个系列中使用的生物几何形状是由埃及建筑师易卜拉 欣·卡里姆博士在20世纪60年代末开发并获得专利的,可以 是二维或三维的。 它们被特别设计用来与磁场相互作用,并对我们周围的能

量产生平衡效应。简而言之,他们努力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环境,在任何他们应用的空间中都是最佳的和有益的。每一种生物几何形状都可以装饰大理石、天然石材、玻璃陶瓷、木材、乙烯基和玻璃纤维、陶瓷、生态膜和帆布等材料。每种纹理都有不同的具体好处:-协同形状:连接两个大脑半球,使其平衡。它的主要特点是减少电磁辐射造成的压力,从而使生物功能重新平衡。

-和谐形状:基于一个定性的数字系列的表示,通过协调身体 的能量中心作用于生物功能的纯能量。 -中心形状:由不同辐射中心组合而成,用来平衡有害辐射。 -平衡形状:对周围空间有协调的效果。这个几何图形的中 心,由线条和中心组成,被投射到放大纯粹的能量,并在重 要功能上产生后续的平衡效应。 在其应用中,只使用最好的材料和 MADE IN ITALY 技术,始 终确保在尺寸和颜色上的定制可能性。 事实上,谐波形状已经选择了在不同材料的供应和制造上 应用这些特殊和独特的纹理的意大利公司作为其合作伙 伴,如Antolini, Cadorin, Inkiostro Bianco, Petra Antiqua, Sicis, Technolam, 3M, Ferrero Legn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