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ZINA

梦想的起源

REZINA® LA RESINA SARTORIALE意大利制造 很久以前在米兰。Marco Lobina在20世纪80年代开始接手 家族企业,业务涉及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家具、制造、车身和 地板专用涂料领域。 1995年,Marco第一次着手地板树脂的应用。在意大利喧嚣 的城市中心,那些经典的风格为设计欲望所玷污。 因此,使用树脂的想法(通常严格用于工业地板),在室内设 计美学上事先。Marco Lobina打造出了第一个树脂地板。在一个崇尚精致、极简的环境下,这个实验令人感到困惑,在一个可能还没有准备好改变其室内设计的环境下尤其如此。虽然树脂开始用于工业改造阁楼,但仍是种不被看好的材料。从这以后,Marco就开始走自己的路。他的品味比当时商业上提供的东西复杂、不同、大胆。他想要一种更精致的树脂,因此开始与当时崭露头角的建筑师合作,这些建筑师现在做出的设计已经是炉火纯青。

OLYMPUS DIGITAL CAMERA

多年来,Marco Lobina一直是位顶尖工匠;2005年,REZINA® 产品正式推出,这个品牌能够让产品标准化对其进行认 证,确保产品达到极高的意大利制造标准。极高的性能,耐 冲击,易于清洁的地板与功能和美学优雅的完美结合。 旗舰产品“ZN BASE”,体现细微差别。这是一种独特、量身 定做的产品。 案例之一就是都灵汽车博物馆的地板,他用光滑的树脂制 成了精美的mélange,纹理优雅,从此成为该公司最畅销的 产品之一。产品性能高且易于使用。Rezina®研发了一种“铺 设系统”,简化了专业操作人员的工作,并使装饰树脂涂层 在颜色和质地上的循环可重复。因此,无论在哪里制作,都 可以获得相同的质量和美学结果。凭借对市场需求的感知 能力,Rezina®在新冠疫情时,在Via Vincenzo Monti 41开了 一家新的米兰工作室。这个工作室是一个神奇的色彩实验 室,一个可以探索所有类型树脂的宝库。 未来会如何?一个新的目标:全意大利天然材料的再加工…. 一个关于创造力的“待续”故事。

1-Ph. Elenio Barbetta 2-Torino, 2011汽车博物馆. 建筑师François Confino + 工作 室LLTT Cravetto Pagella 3-1997 UDA工作室, Torino. Courtesy of Elle Decor di Rosaria Zuccon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