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E A TESTACCIO

我们餐厅的特色是有多种罗马传统菜肴可供选择
十分独特——“一生至少体验一次”

1936年,Felice15岁,他和父亲Guido一起创立了Felice餐 厅,2022年,Felice餐厅迎来了86周年纪念。他的食谱源于 这片土地和传统,因Trivelloni家族的奉献,才得以流传至 今。随后,指挥棒传给了他的儿子Franco,他和他的家人让 餐厅空间呈现出一种现代感,让这个地方焕然一新:不同的 外观,相同的菜肴质量。自1936年以来,Felice a Testaccio 一直是罗马美食的标杆。这家餐厅开在Testaccio区,名字 来自于由碎片形成的土堆,现在扛起了意大利美食卓越品 质的一面大旗。

Felice a Testaccio不仅有优质新鲜的产品,而且忠于传统 食谱,坚持并敬业,烹饪经验丰富。 罗马酒馆由一个盛情款待您的家庭、一个可以放松的舒适 空间以及一名专业员工组成。 Felice’s Cacio e Pepe不仅是这家餐厅的特色美食,也是 罗马美食的象征,以均衡的口味和令人称赞的奶油艺术闻 名于世。“我们每年为客户烹饪约8万份Cacio e Pepe。”

我们每天菜单上的主角都出自精选食材和本地原料。为让 我们的顾客能够体验罗马所有传统的菜肴,我们想出了一 份每周菜单。从第一道菜到第二道菜,所有菜肴都严格遵 循典型罗马菜肴的传统,其中最受欢迎的菜肴有:Cacio e Pepe、Carbonara意大利面、Mezzemaniche alla Gricia、 Artichokes cooked Roman Style、煮熟的肉丸、Chicory Shoots in Anchovy Sauce、茄子帕尔玛干酪、土豆泥 Fracosta和许多自制甜点,如我们的特供提拉米苏。您可以 从意大利境内最好的葡萄酒厂中挑选一系列葡萄酒来搭配 餐食。多年来,我们精心挑选了来自意大利所有地区的最佳 葡萄酒,特点鲜明,能够分辨出它们的风土文化,以及隐藏 在其香气背后的工艺。 五年前,Felice a Testaccio在首府Meneghina开始了他的 展览。米兰餐厅的设计重新诠释了罗马餐厅的建筑主题, 这是一家具当代概念的餐厅,以一种新的方式道出了Felice 的秘密。 多年来,Felice a Testaccio一直被客户和社会用户视为最 受欢迎的餐厅之一。这家历史悠久的餐厅越来越以能够与 所有顾客分享其对传统罗马美食的热情和历史而引以为 傲。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欢迎访问:www.feliceatestaccio.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