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TEL COL DU MONT

Col du Mont酒店提供了一个温暖,优雅和随 意的氛围,欢迎您前来

Col du Mont酒店坐落在一座经过彻底翻新的古色古香的 建筑内,设施齐全。当地精心烹制的美食丰富了当地的文 化,这是14代人代代相传的成果。 酒店位于Arvier,一个幽静之处,在这里您可以放松,享受平 和,远离城市的喧嚣,而且距离Aosta只有14公里。 Arvier位于瓦莱塔奥斯塔中央山谷的底部,海拔780米。 此地发源于罗马,从中世纪到14世纪是 Seigneurs de la Moth e的世袭之地,后来成为 Seigneurs d’avise 的财 产。Rochefort chape 从岩石的高度面向谷底,竖立在 Thomas 1st of Savoy’s Castle的遗迹上。附近的村庄也很 有趣,比如Leverogne,,有罗马桥遗址和典型的中世纪房 屋。我们的酒店建于1800年。 Col du Mont酒店也是浪漫之夜的绝佳去处:在这里,您 可以在树林和草地中漫步,从远处Rutor, Château Blanc, Doravidi and the Peak of Tos的冰川。 步行时您可以闻到野玫瑰的芬芳,一种来自地狱葡萄园的 味道,还能闻到D.O.C.红酒的香气。

这些房间都是瓦莱塔奥斯塔风格的,配备了液晶电视、Wi- Fi、私人设施,一切都很舒适。酒店拥有宽敞的停车场和花 园,22间卧室,2间餐厅,酒吧和酒吧,并配有古色古香的家 具。 可以在酒店吃晚饭,但需要预订。在那里,您可以在两间配 有特色古董的餐厅里品尝到典型的瓦莱塔奥斯塔美食。菜 肴以其正宗的风味取悦味蕾。丰盛的早餐,让您一天元气满 满。晚餐您可以品尝腊肉、蛋奶酥饼、蘑菇意大利烩饭、鸡肉 配花椰菜,奶油brulee为甜点和自制的消食小菜。 友好、热情和好客使Col du Mont酒店成为您度假的理想场 所:我们知道如何让您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在斜坡上度过了 一天之后,回到这家受欢迎的酒店感受到的是一份惬意。主 人,丈夫和妻子,愿意为您提供可参观的地方和该地区最美 丽的事物。 您还在等什么?Franchino家族将很高兴欢迎您! 此外,如下了预订,您将立即获得5%的折扣(根据季节的不 同,最高可达10%)。不瞒您说,Col du Mont酒店性价比极 佳。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hotelcoldumont.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