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O GELATO

Pico Gelato:非添加剂调制出的冰淇淋

PICO Gelato冰淇淋的味道持续在线,在罗马开了第五家 店。自2013年Diego Barbaresi和一位密友创办这家公司以 来,Pico Gelato的理念为团队协作,目前由他的妻子Valeria 和妹妹Silvana经营。 坚持生产天然优质产品,用优质原料制作手工冰淇淋,因此 食客不断。 该团队包括主要合作者Valeria Nescatelli(营销和传播)和 Silvana Barbaresi(实验室)。他们细心细致,谨慎对待所有 工作,使用浅色的木质家具、出于对环境的尊重关注环保; 简单但舒适的家具,一个带封闭食品盒的大柜台(像过去一样)确保冰淇淋保存完好,手写在黑板上的冰淇淋口味供您 选择,新产品随季节变化而品尝,每个月的还推出“限定”。 水果总是使用当季的新鲜水果,搭配最受欢迎的口味, 夏季的尤其受欢迎。最受欢迎的口味是Pane Burro和 Marmellata,但也不会缺少一些经典口味,比如Pistacchio di Bronte(PDO认证)、Stracciatella(含74%的Ecopadorian 黑巧克力)、杏仁(用Sano Latte Farm的有机牛奶和Avola的 去皮双杏仁制成),以及其他不同季节的口味;例如,在冬天 我们会吃Chestnut and Strudel,而从9月份开始,我们会吃 当月的猕猴桃、石榴等等,所有这些都至少要试一次!用新

鲜的天然酸奶和水果泥制成的冷冻酸奶很受欢迎。Cool to- go cups适合在炎炎夏日的休息时间里享用(低卡路里),甚 至可以作为儿童健康而美味的零食。 除此之外,在冬天,顾客可以品尝到我们的薄饼,清淡可 口,可以搭配冰淇淋,当然也可以搭配坚果酱!我们还做冰 淇淋蛋糕——一份完美的甜点,可以和朋友一起参加晚宴 时享用。 Pico Gelato是一家建立在团队合作基础上的公司,公司业 务得以发展,得益于其口碑。精心挑选的原材料制造并在实 验室手工制作的正品、健康产品的理念深受顾客好评。罗马 的新店同样对环境抱有敬畏,使用可持续的有机材料,特别 注意包装。当然,在所有商店中(除了外卖)都可以通过我们 的应用程序订购,获得产品。 但是PICO这个名字是什么意思?这个名字是由Diego和 Valeria的两个孩子的名字首字母组合而成: Pietro和 Costanza。孩子们喜欢冰淇淋……我们怎么能不为他们打 造一个成功的品牌呢!

如需更多信息:
www.picogelato.it
www.facebook.com/gelatoPico
www.instagram.com/picogelat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