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AI DUE SANTI

奥尔塔湖上的一扇窗

精致和优雅的餐厅位于奥尔塔圣朱利奥的主要广场,Ai Due Santi餐厅位置很好,是享用理想的休闲午餐、愉快的 晚餐,工作午餐,小型宴会和重要午餐的不二之地。 这家餐厅提供了一种亲密、温暖和友好的和谐氛围。室内 餐厅虽小却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柔和的灯光营造出浪漫 的气氛,广场上的华丽餐厅用餐可以欣赏圣朱利奥岛的壮丽景色。坐落于景色优美的圣朱利奥岛,餐厅地理位置优越,是休闲午餐、休闲晚餐、工作午餐、小型宴会和重要午餐的理想之选。厨师体现了厨房的品质,他们严格挑选时令产品,提出合

当地以及国家特色的典型菜肴。酒窖包括200多个国家级精选的最重要品牌,皮埃蒙特葡萄酒和诺瓦拉附近丘陵地区典型的当地葡萄酒最出名。餐厅内部房间小而舒适,可容纳30人,主广场上美丽的餐厅可容纳50人。

如需更多信息:
info@aiduesanti.com
www.aiduesanti.com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