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IL PANINO

一个日常舒适的地方,一年中每天都可以吃鱼、肉和披萨

Il Panino 披萨店是戈里齐亚省旅游地Grado岛中心的一 个特色场所。 于24年前开店,餐厅环境温暖、乡村风,让人有宾至如归 的感觉。气氛融洽,工作人员都很善良、乐于助人,面带微 笑,快速为您出餐。您会发现这里的性价比很高! 餐厅有一个内部房间、一个加热阳台和一个大厅,在那里 您可以组织周年纪念、典礼和商务晚宴。还有一个大型户 外露台,夏天时可以在那儿舒适、放松地用餐。 开放式厨房让您能够观赏我们符合资质的员工制作菜肴 的过程。我们每天购买的食材力求质量和新鲜。菜肴主要 是海鲜,每一天都提供丰富多样的菜单,包含稀有优质鱼 类、肉类,以及满足各种味蕾的菜肴。 在Ristorante Il Panino餐厅,您还可以品尝美味的披萨:可 选择多种口味的披萨!

在鱼类特产中,我们想提一下“Spadellata”:这道菜由海鲜 意大利面和许多开胃菜组成,“Pentolaccia”让最挑剔的味 蕾都能感到愉悦,配料为 paccheri alla marinara、虾和贻 贝,锅的四周是辛辣的佛卡恰。 一整年下来,我们每周7天开放午餐和晚餐。12.00至15.00 和18.00至22.00。我们只在12月25日闭店。

您也可以通过电子邮件联系我们: ristoranteilpanino@gmail.com

请访问我们的网站: www.ristoranteilpanino.it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