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E T. ITALIA

品质和创新

公司
我们的陶瓷厂
我们公司成立于2001年。以陶瓷遗产闻名的Nove镇中卧虎 藏龙,有许多陶艺家,那便是我们的产品发源;我们深受他 们渊博知识的影响,对卫生洁具和洗脸盆有着自己的艺术 表达。我们向产品中加入了装饰性元素和装饰品,将其从简 单的工业品转变为艺术和原创品。目前,我们是洗脸盆的 主要生产商;我们的卫生洁具销往北美、中国、澳大利亚、中 东、印度和俄罗斯。浴室装饰方面,我们使用的是意大利造 的艺术品,更具体地说,是在维琴察省的一个城镇Nove制 造的,我们的公司总部就在那里。
品质与创新
工匠智慧和创新技术
我们如何从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首先,我们的卫生洁具出 自Nove镇的陶瓷工匠之手,他们的技艺巧夺天工;他们对 生产过程(可能持续5日)的每一阶段都进行了管控。在这 段时间里,作品经过了不同的加工阶段。我们对生产力游刃

有余,在保持最高质量标准的情况的同时,只需交付少量材 料,即可实现大批量生产。此外,我们将传统和创新完美融 合,造出来的卫生洁具既有先进的工艺有保留了夺人眼球 的传统装饰。最后,我们倡导可持续发展:为此,我们已经决 定从包装中去除所有的塑料。
生产
AeT的工作原理
过程始于想法,这通常需要建筑师和陶瓷工匠间的配合:根 据设计想法创建初始模型,然后制作模具,最终投入生产。 考虑到所有阶段,大约需要5天;一些产品是在机器人、机器的帮助下在生产线上生产,而其他更复杂的产品仍需要我们陶瓷工匠的专业技艺。我们的许多卫生洁具都用了非常珍贵的艺术和饰带来装饰。我们生产洗脸盆、衣帽间洗手盆、卫生洁具、淋浴盘——所有这些都有各种颜色和形状;
我们还提供各种家具配件,包括浴缸、镜子、灯具、架子、凳子和家具。
设计
我们的风格
广泛的颜色选择、细致的表面处理、精湛的工艺和现代技术:这些优势的完美组合让我们的产品在世界各地受到欢迎,意大利制造的设计之美得到了广泛认可和赞赏。每年我们都会推出许多新型号,完美解决有关卫生和效率有关的问题,同时保留住了产品的精致感。

AMBIENTATA NERA 008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