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STARIA DEL ROODY

在特拉斯提弗列纵享愉悦

您身在永恒之城罗马,这时您的肚子饿了。于是您很想尝试一道经典菜肴。您正漫步在这座神奇的城市,穿行于喧嚣的人群中。这座城市的首都与众不同。这会儿,您在特拉斯提
弗列停下脚步。
被美景、声音和气味环绕,一家远离喧嚣的小餐馆吸引了您的注意力,空气中飘荡着美味佳肴的香气,令人垂涎欲滴。这里似乎是一个绝佳的休息之地,好似是该市最著名、最悠
久的小餐馆之一。
1946年,Hostaria del Roody在特拉斯提弗列正式营业,提供的美食简单、简约,饱含了对新鲜、时令产品的热情。
这是一个舒适迷人的地方,在风景如画的特拉斯提弗列区中心,既有美味的菜肴也有舒适的环境。
在菜单上,您能发现正宗菜肴的特色,食材都是精心挑选的。运用了一定的烹饪技巧,菜肴味道十分典型。一口又一口,可以品出味道背后的历史和文化。
Hostaria del Roody无疑是一个传统的地标,在这里您可以品尝到美味的菜肴,用一种传统前卫的态度拥抱过去的遗产,凭借想象力勾起您的味觉。

所处地理位置为黄金地段,是享用午餐或晚餐的理想场所,可以和情侣、朋友或同事在此小聚。这个地方就像是藏在一个安静的小绿洲里,在那里您可以享受一些远离城市喧嚣的宁静时光。
经过几代人的努力,根深蒂固的罗马传统各处皆能感受到,在地板上流淌,从装置上爬行,沿着墙壁扩展。您走到桌子前,可以感受到它的气息,也可通过细心、热情的工作人员的手势和善意来观察。此外,您可以在菜单上读到,第一口也能品味到,吃到最后一口时,您已经几乎对这份传统产生了怀念。
在Hostaria del Roody享用午餐或晚餐是段难忘的体验。请记得通过电话或直接通过网站进行预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