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Boccuccia

Boccuccia餐厅:天堂的一角,正在寻找它的新主人!

Boccuccia餐厅由卡洛(Carlo)和朱莉安娜(Giuliana)在 1986年开张营业,随后由他们的孩子安吉拉(Angela)、毛罗(Mauro)和保拉(Paola)热情的经营下去。对海洋、土地、真诚的人的热爱,以及对当地传统的了解使我们的餐厅成为适合该地区所有需求的住宿中心。我们的客人总能在这里找到美味的食物、礼貌和乐于助人的员工。

商用营业的空间分为两层,一层为地下室另一层则是底楼抬高层。一楼则有三套不同的套房,每套大约在150平米左右。
每层面积约为470平方米,餐厅有一个美丽的花园,一个小池塘和三个凉亭可以作为夏季和夏季初末有遮阳的区域,总面积约700平方米。
在整栋房子的前面有一个约2000平方米的大型停车场,在Giove大街 2号上也可以进行土地改建(地块不同),很有趣

的是因为它可以俯瞰周围交通的高密度,例如Nettunense大街,同时它离开意大利首都罗马仅有50公里。商用部分的拥有者是三位:博库恰.毛罗(BoccucciaMauro ),博库恰.保拉(Boccuccia Paola)和博库恰.安吉拉(Boccuccia Angela)。
而三套公寓房的所有者则是博库恰.毛罗(Boccuccia Mauro)和博库恰.安吉拉(Boccuccia Angela)。
我们想要说的是,出于我们现在的年龄,是到了该退休的时候,所以我们不得不出售它:我们接受各种对整套房屋和经营项目的购买提议。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