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 Francesco Panarea

典型的西西里菜肴和令人惊叹的景色

弗朗西斯科餐厅,一家在帕纳雷阿岛上的餐厅,距港口和岛上的历史中心只有几步路的距离。我们时刻欢迎着你的到来。我们准备一个有特色且独特的菜单,致力于提供伊
奥利亚菜-最古老和最正宗的西西里菜。
这是一个舒适的地方,拥有令人惊叹的海景,在这里你可以度过去帕纳雷阿岛旅行的一个晚上,体验典型的伊奥利亚菜的味道:以鱼为食材的特色菜和西西里的头盘,如伊奥利亚面和许多西西里甜点。
这家由Nonno Francesco和Nonna Pasqualina创立的经典餐厅,多年来一直能够保持过去的原始简单:在餐厅里你可以品尝到典型的“奶奶的食谱”,比如用西红柿、橄榄和鲜鱼做成的伊奥利亚沙司,或者伊奥利亚cunzatu面包和其他伊奥利亚群岛的特色美食。
由于弗朗西斯科餐厅有着非常接近美丽的帕纳雷阿海滩的极佳的地理位置,以及令人感到亲切的气氛,您在那里能够度过一段愉快放松的时光。除了是一个在帕纳雷阿岛。

上最古老和最著名的餐厅,弗朗西斯科餐厅还是一个优雅的酒店,是那些想要在西西里岛最美丽的海边度假胜地之一度过他们的暑假的人理想地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