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MORA CARLO III

阿马尔菲海岸附近安静度假的理想场所

Dimora Carlo Terzo Bed and Breakfast位于Raito中心。Raito是一个风景宜人的海滨村庄,因精妙绝伦的陶瓷闻名于世。它是阿马尔菲海岸的第一个城镇,也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的世界遗产。游客可以在这座18世纪的建筑中欣赏壁画、凉亭、那个时期的喷泉,以及第勒尼安海迷人的
全景。
B&B每间客房都有专属定制家具,带冰箱的小厨房,贴有Vietresi majolica瓷砖的浴室,还配备了空调和电视。酒店在公共休息室提供各种各样的早餐,根据客人的需要
灵活安排。
B&B位于小镇中心,靠近著名的Vietrese陶瓷博物馆“VillaGuariglia”,距离美丽的“Borgo di Albori”约500米,为意大利最美丽的村庄之一。
此外,第二个“B&B IL BORGO di Dimora Carlo III”距离酒店3.5公里,坐落在丘陵地带,是一个安静之地。对于那些

不想远离阿马尔菲海岸,但又不想在拥挤之地旅行的人来说,此处是一个不二之选。对于徒步旅行的游客来说,在IL BORGO留宿是个不错的选择,这里也适合任何想要安静度假的人。可以亲近大自然,还能欣赏阿马尔菲海岸的风光,感受历史文化。
主人Maurizio和Riccardo兄弟很乐意接待您,让您充分融入当地文化传统,体验民俗风情。在海边,沉醉于文化和风俗,享受一段舒适的旅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