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IGLIONI

位于科莫中心、历史悠久的家族企业

1958年起,Castiglioni家族因美食闻名于科莫。近年来,为了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他们扩大了业务范围。如今,它不仅经营历史悠久的美食,而且还管理着一家餐厅和一家葡萄酒商店。

Castiglioni特色食品店位于伦巴第科莫市中心,途经 Cesare Cantù 9。同一条街上也有许多商店和工匠,自19世 纪以来,在游客间很受欢迎,被称为“奇迹之街”。今日魅力 依旧。

我们的历史1958年,Gianni Castiglioni与妻子合作在城 市的老城区开了一家商店;他想让自己的生意既保留独一 无二的传统,也不失现代风。因此,Gianni开始推出首轮特 色菜,菜肴流传至今。随后,他的儿子Marco延续了他的工 作,着重突出美食部分,并在母亲的支持下开设了餐厅,现 在还得到了妻子和孩子的支持。

美食 在Castiglioni商店,您可以找到许多类型的特级初榨 橄榄油,摩德纳的香醋,油浸蘑菇和蔬菜,来自意大利各地 的奶酪,您还可以在餐厅里品尝这些东西。这家店是该市公 共食品机构中历史最悠久的一家,除了众多食品外,还一直有出售葡萄酒和烈酒。也可以在这里享用午餐。Castiglioni还开设了网上商店,出售特色食品:其实自20世纪90年代以来,它一直活跃在电子商务领域,拥有科莫地区第一个电子商务销售许可证,也是伦巴第地区最早开始电子商务的企业。

餐厅 在科莫的历史中心,当地餐厅于2023年落成。老顾客 和从世界各地来到科莫的游客都能找到最佳美味,午间休 息、品开胃酒或在愉快的夜晚品尝厨师安德烈Andrea推 荐的菜肴。在一片安静的地方,我们有内部房间区,也有户 外空间,可以品尝特色菜、经典菜,以及精心策划的每日菜 品。 这款葡萄酒必不可缺,拥有来自世界各地的1300多个标 签,是科莫最好的葡萄酒收藏之一。

CASTIGLIONI酒庄 在过去的几年中,业主决定进一步投资 于葡萄酒产品,并在Via Rovelli, 17开设葡萄酒商店,为产品 推广做好准备。 今天的标签选择包括大约1000个参考,包括起泡酒、白葡 萄酒、桃红葡萄酒、红葡萄酒、甜葡萄酒、加烈葡萄酒和蒸馏 酒。Enoteca Castiglioni拥有来自意大利每个地区的葡萄酒 和一些来自欧洲主要葡萄酒地区的标签。针对性增加新品 种,进一步引进国内和国外葡萄酒完善和丰富品类,是我们 的目标。

可饮用酒架上的任何一瓶酒,搭配菜肴食用效果更佳。最后,还有品尝葡萄酒和课程的主题晚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