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E BUONE PASTICCERIA

我们的美味蛋糕:我们每天都为客户准备他们最爱的食物!

我们两个是朋友,认识了很多年:一个是厨师,一个是糕点 师,都有挑战自我、开创自己事业的愿望和雄心。 自 2009 年 12 月我们实现梦想以来,十多年过去了。我们知 道,要想收获,必先付出。我们希望自己的产品能够让顾客 满意是我们一直前进的动力。

今天,我们可以自豪地说,我们对长期以来取得的成就感到 十分满意,我们微笑着迎接每一个挑战! 我们在Alpo的餐厅已不再是我们的唯一的店。现在,我们在 Rizza和Castel D’Azzano也开设了分店!

我们努力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您可以在我们的糕点店品 尝到美味的早餐、一流的开胃酒和顶级葡萄酒。 我们的产品是 100% 手工制作。我们的牛角面包、奶油泡芙 和咸味糕点当天制作,绝对新鲜,一直如此。

我们提供:

经典糕点:您可以在这里找到各种精美的木樨糕点、饼干和糖果。咸味糕点:享用我们的糕点师使用最优质的面粉制作的各 种美味佳肴吧,比如小比萨饼、脆饼、潘纳托妮和佛卡夏。 酒窖:我们拥有来自Veneto、Alto Adige和Friuli Venezia Giulia等最佳产区的葡萄酒。

蛋糕和定制蛋糕:从经典的意大利糕点到更精致、更特别的 蛋糕,我们有丰富的种类供您挑选。 用于庆祝和聚会的糖果:在各种特殊场合,我们都能为您提 供潘纳托妮和 “Nadalini”(小潘纳托妮)、复活节蛋糕和个 性化复活节巧克力蛋。

我们为妇女节、情人节、母亲节、父亲 节或任何其他庆祝活动提供美味的点心! 甜点和咸点:我们为就职典礼或特殊活动提供个性化茶 点。

无论在什么场合,我们各种甜味和咸味产品都能为您带来 愉悦的体验。 我们对优质食材的热情和专业烹饪技术将让您难忘。来光 临一下吧,尽情享受我们为您提供的最佳服务。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