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STORANTE LE FONTICINE

古老的菜谱——最地道的托斯卡纳美食

Le Fonticine餐厅最近进行了翻新和装修,既保留了历史元 素,又将一些新元素应用到外观上(创造性地将小房间和庭 院加以利用),氛围传统朴素、温馨雅致,欢迎您的光临。 餐厅历史要追溯到1939年,当时,老板们会面后,佛罗伦萨 最著名的餐厅之一由此诞生。

如今,新老板Alex和餐厅经理 Alcide已经恢复了Le Fonticine的部分原貌——当时这里是 佛罗伦萨顾客和游客最喜欢的地方之一。 他们深切地热爱着佛罗伦萨的历史,由此组建了一支优秀 的专业团队。通过关注、仔细研究每一个细节,Le Fonticine 重新营业。此前,由于疫情导致的管理问题停业了很长一段 时间。 对领土的表达不仅是一种崇拜,而且最重要的是保证制作 菜肴的食材质量高:我们只挑选知名的S.Lorenzo中央市 场、托斯卡纳农场和小生产商中的当季新鲜食材。

餐厅的特色菜饱含厨师和员工的热情和爱。您可以品尝到托斯卡纳和Cinta Senese腌制的肉类或有机奶酪, 新鲜的面食和主菜,充分唤醒味蕾,一享轻盈。然后是 queen, Bistecca alla Fiorentina,由我们厨师所挑选的最 好的西冷牛排,Chianina Toscana IGP和上等的Scottona Simmental:一种不到24个月大的母牛,将佛罗伦萨牛排的 所有优点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用栗子、柏树和橡木炭火 烹制。

点餐时,厨师会拿起西冷牛排,切开展示给顾客,同时提供 一张牛排品种、重量和价格的标签,质量保证。其次,我们烤 肉架上的烤肉供您选择,还提供自制的甜点。我们为您提供 一份葡萄酒单,您可以挑选葡萄酒来搭配这些菜肴。

这些酒 来自托斯卡纳,为搭配菜单和愉悦味蕾精心挑选而出。 我们所挑选的员工也能体现想要弘扬传统的愿望:在这里 工作的人员都具有丰富的经验和友善的态度,以保证客户 得到愉快、舒适和友好的服务,让他们觉得宾至如归!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