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STERIA DI PORTA AL CASSERO

OSTERIA DI PORTA AL CASSERO

典型托斯卡纳餐厅,源自1996

Osteria di Porta al Cassero 餐厅位于蒙塔尔奇诺历史古镇 的中心,坐落在代表性建筑古堡的前面。餐厅的石墙和中间 的中世纪古井充满了乡村气息。

餐厅有两个入口:一个位于Via Ricasoli,从城堡通往市中 心;另一个位于Via della Libertà,您可以开车进入,有停车 场供您停车。

蒙塔尔奇诺因出产世界上得奖最多的葡萄酒之一——蒙塔奇诺Brunello葡萄酒而闻名于世。我们餐厅旨在提供当地 的特色美食,并为您搭配当地最优质的葡萄酒。

1996 年Piero Cecchini和他的妻子Loriana Pierangioli共 同开了这家餐厅,自此,一直以家族为单位经营着。Piero于 2020 年去世,现在由他的孩子Silvia和Tommaso Cecchini 以及Loriana共同管理。

这是一家典型的托斯卡纳餐厅,供应蒙塔尔奇诺的传统菜 肴。开胃菜有添加了当地橄榄油的 Bruschetta、加了肝脏 和牛肝菌的托斯卡纳 Crostini、当地萨拉米和奶酪; 手工 制作的 Pinci 意大利面(手擀粗面条)和 Maccheroni(带状 意大利面),配以 Aglione(番茄酱和当地特有的 “大 ”蒜) 、托斯卡纳肉酱、Briciole(油炸面包屑和橄榄油)以及当季 蘑菇和松露;传统的汤、蔬菜和豆子汤、牛肝菌汤、Pappa al Pomodoro(浓番茄泥汤和面包汤)以及鹰嘴豆汤。主菜也 是该地区典型的传统菜肴,如托斯卡纳猪肉香肠和豆子、 炖野猪肉、烤兔肉、洋葱牛肝、藏红花煮牛肚、绿酱牛舌( 大蒜和香菜酱)以及小牛肉和土豆丸子。和土豆丸子。菜单 上还有多款甜点,如提拉米苏、Panna Cotta、Cantucci 和 Vinsanto(蘸甜酒的饼干)以及其他经典甜点。

所有菜肴均可与酒单搭配,酒单上列出了 70 多款蒙塔尔奇 诺红葡萄酒和Brunello红葡萄酒以及其他托斯卡纳和意大 利的葡萄酒。 我们建议您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进行预订。我们每天都供 应午餐(12:15 至 14:30)和晚餐(19:15 至 21:30),周三休 息。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