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RTECO 这家意大利公司在世界各地经营了近50年

Orteco是一家位于博洛尼亚的意大利公司,在打桩机械 领域处于领先地位。
他们已经在世界各地运营了近50年。
生产:
-用于护栏工作的打桩机
-光伏项目打桩机
-栅栏打桩机
-葡萄园打桩机
-泳滩打桩机(雨伞)
-特殊的大力士
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他们的生产只限于道路安全领域,近 年来已成功地进入光电世界。
今天,他们成功地在这些地区运作:
-驾驶护栏柱
-光伏项目岗位驱动
-驾驶围栏、葡萄园和海滩柱子
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具有竞争力的价格、高性能、卓越的质 量、耐用性和特殊需求的产品。
他们常年在研究和创新上进行大量投资,采纳高素质技术 人员的专业知识。
他们根据需求设计定制机器,能够根据特定需求提供有效 的解决方案。
他们站在我们的客户的一边:从咨询到指导,耐心帮助客 户选择最合适的执行工作的机器和配件,并引导他们正确 使用这些器械。
对产品质量的关注,最先进技术的应用,经销商的专业知 识和热情,都有利于施工工艺的不断改进,从而为进入国 际市场提供最大保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