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 MILLE E UNA NOTTE Lampedusa的” Mille e una Notte “餐厅

Mille e una Notte餐厅位于老港区的兰佩杜萨岛。它的名 字来自于最著名的东方文学经典,也是业主想要去提倡人 们关注的!他们想要创造一个童话般的、引人入胜的、令人 着迷的氛围,从而去升华每一件神圣的事情。
只要跨过门槛,我们就能看见拱形石头门,许愿井,一个营 造童话故事中室内花园氛围的室内喷泉,以及一个宏伟的 自然洞穴,这一切让我们的客人,内心五味纷呈。 每天晚上,他们可以品尝由我们的厨师Rossella Licciardi 重新塑造的传统Lampedusan菜肴。
美食的关键,在于通过菜肴她既体现了她在阿尔玛学院的 研究中,在与主厨师的协作中所学到的一切,且也没有忘记 我们的土产品特色。
我们的特产有腌制鱼和生鱼,库斯库斯以及西西里鱼。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