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TINE VALENTI Valenti葡萄酒:风味、香气和情感

Francesca、Giovanni和Alessandro我们三个人有一个共 同的梦想,就这样2004年我们拥有了属于我们的Valenti 农场。我们的红酒是对这片土地不懈工作与爱而得的产 物,这是一片充满艺术、文化、音乐以及热情的土地。在 Valenti葡萄酒中你能找到激发伟大的加泰罗尼亚大师的 风味、香气与情感。
就像是凤凰磐涅重生一样,酒窖在一个被废弃了50年后的 古老酒厂中重新兴起,它是古老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该公司目前有20公顷的土地,其中有四处种植了橄榄树, 这些橄榄是用来生产一款名叫 “MONTE ETNA DOP” 的优质特级初榨橄榄油。
葡萄园则分别分布在以下四个区域内:Guardiola, Santo Spirito, Arcuria 和 Contrada Nave.
我们将主要将精力集中在葡萄藤蔓的挑选中,其中被偏爱 的是马斯卡斯奈莱洛(Nerello Mascale)葡萄,位于著名 的帕索比夏罗(Passopisciaro)酒庄出品的“瓜迪奥拉” (Guardiola)葡萄酒产区之一,在这里能找到非常优良的 微气候。
海拔、照射度和感官物质三者完美结合为一瓶有丰富口感 和香气的葡萄酒创造了最佳条件。得益于这些被细心照 顾的葡萄园,在尊重传统的基础上,有可能生产出质量更 高,品质更独特的葡萄酒。
土壤主要由火山灰组成,气候干燥,加上由于超温而引起 的不平衡性,使得埃特纳这块区域成为了葡萄酒最佳的 D.O.C.产区。
马斯卡斯奈莱洛(Nerello Mascalese)葡萄的收成通常是 从九月中开始到九月底结束,而卡里坎特(Carricante)葡 萄从十月初开始采摘,所有都是只靠拿一个小篮子进行的 手工采摘。
为了能生产出达到我们目标(品质)的葡萄酒,其秘诀就在 于要细心照顾葡萄园,我们将大部分的时间都投在了它们 身上。
整年我们对葡萄藤用自然以及传统的方法细心照料,去除 化学药品的使用,用机器来控制杂草的生长。
我们葡萄的产量低是因为我们只选择最好的藤蔓采摘,并 且也试着在采摘的时候不去破坏它,尽可能的让葡萄得到 这片土壤的特性和特点,从而得到最高质量的产品。
我们的红葡萄酒
Puritani是最具代表埃特纳的一款红葡萄酒,水果和花香 混合的辛辣感。入口优雅,略带酸味,入喉芳香且顺滑。它 是一款可以陈酿多年的葡萄酒,是帕索比夏罗(Passopisciaro)和埃特纳产区很出色的代表。Norma和Roger II是 地道的埃特纳红,精致、优雅和清新。
白葡萄酒
Enrico IV 是属于Santo Spirito产区的出品,酒色呈稻草 黄色,带有葡萄柚,薄荷和热带水果的辛辣香气。在嘴里, 它优雅,入口顺滑,陈酿多年之后可以获得更好的个性特 征。
Malavoglia葡萄酒色泽淡黄,带有小黄花和热带水果的香 气。在嘴里口感持久,耳目一新。
Ciuri di Lava是一个呈橘色的葡萄酒,带有葡萄干、葡萄 柚、薄荷、热带水果复杂的辛辣香气。入口优雅,香气十 足,经过多年的陈酿可以得到更多个性特征。 桃红葡萄酒
Poesia这款酒液体呈粉镉色,气味清新芳香,可以尝到草 莓、覆盆子和酸樱桃味。口感优雅,明亮给人一种扑面的清 新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