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IONE WINE di Ghione Anna 正宗的酿酒师……在我们的生活和心中

G h i o n e 酒 庄 是 一 座 建 于 1 8 5 0 年 历 史 悠 久 的 农 舍,名 为“Cà d’Gioto”,它坐落在莫斯卡托·德阿斯蒂 (Moscato d’Asti) 产区的中心地带,就在卡内利 (Canelli) 上方。 我们的目标是促进葡萄酒产区生产出能够体现其新鲜度 和矿物味等关键感官特征的葡萄酒。主要关注点是从葡萄 园种植就开始的品质问题。 葡萄园面向太阳成排生长,可以沐浴到珍贵的阳光和微 风,这对于生产优质葡萄酒和赋予决定性特征至关重要。 葡萄经过精心挑选,并在酿酒师的仔细监督下在最佳时间 正宗的酿酒师……在我们的生活和心中 进行手工采摘。 我们注意所有的手动步骤,以确保葡萄丰富饱满、成熟均 匀和健康。酒窖保持着高质量标准,使用最好的技术来提 供完美无瑕的产品。葡萄的加工完全遵循葡萄园的处理工 作,以突出当地气候的感官特征,并为每款葡萄酒注入自 己的个性。 安全和可持续发展一直是我们理念的核心,尊重人类生 命、环境和消费者。我们通过了 SQNPI(意大利质量综合生产体系)认证。这意 味着遵守欧盟一体化生产计划所制定的严格监管。该认证 是从土地到装瓶的整个生产周期中许多步骤和控制得到 的结果。 “真正的” 葡萄酒是在人、葡萄和气候之间的相互作用中诞 生的:这种结合提供了个性和原创性。 Ghione葡萄酒的特点是浓郁的香味,丰富而平衡的结 构,柔软和天鹅绒般的口感,适合任何场合,即使是最挑剔 的消费者也能完美满足要求。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