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ma Sistemi

意大利卓越的创新和技术发展

ALMA Sistemi S.r.l.(ALMA)是一家活跃于航空航天领域的意大利中小企业,在航天和国防市场提供高级工程和咨询服务。
企业成立于2005年,目前拥有16名员工和2名永久顾问。2021的营业额为135万欧元,多年来,公司专业知识储备充分,尤其是在航天领域的研究与技术开发(RTD)项目和工业合同(MGSE-机械地面支持设备)方面。
目前,ALMA正在处理5个Horizon 2020和欧洲RTD项目,以及2个赠款协议编制项目,3个国家和3个ESA项目中的工业 项目(其他3个项目正在谈判中),在所有这些项目中几乎都 是扮演协调/主承包商角色。 多年来,ALMA Sistemi一直在航天市场机械和电气地面支 持设备、软件、项目管理、CADM和产品保障领域提供服务 和工程产品,还参与了ITT/RFQ和航天机构、欧盟和大型空 间集成商(LSI)发布的投标,为卫星设备和有效载荷(地面 段机械和电气设备)提供系统工程。公司的专业知识还扩展 到空间市场的增值服务,特别关注地球观测、科学数据开发

和导航应用;开发航空航天应用、遥感数据和图像处理的高级软件。最近,ALMA参与到了电信行业等离子金属表面的高风险技术中。
Alma Sistemi的MGSE团队能够开发不同类型MGSE设计,从提案开始到关键设计审查,一切根据ESA ECSS标准。团队对所有的制造、装配、集成和测试活动进行监督直至产品交付,保修期也覆盖这些服务。航天领域充满了像我们这样的优秀人才,Alma Sistemi公司在国家和欧洲都有一个值得信赖的MGSE生产供应商名单。团队的技术能力涵盖了各种等级的洁净室的要求(从ISO8到ISO5)。ALMA Sistemi通过了ISO9001:2015机械工程认证。
MGSE的主要客户是Airbus De and FR、Thales Alenia Space FR和IT以及OHB De和IT。

在这里,您可以看到关于7吨卫星最大运输集装箱的视频:
https://fb.watch/fzZa_ISwqD/
https://fb.watch/fzYyZi0o_q/
https://fb.watch/fzYRkymzbN/

Leave a Reply